m7什么时候出来(m7上市时间)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AITO问界M7将于今日正式上市。作为华为与赛力斯合作打造的第二款车型,AITO问界M7定位为中大型SUV,采用2+2+2的座椅布局形式,并搭载增程式混动系统,其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50km。

外观方面,问界M7依旧采用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造型与问界M5保持高度相似,不过增加了窄条幅上格栅,同时下格栅面积也更大,视觉冲击力十足。LED前大灯与上格栅融为一体,形成贯穿式前脸的效果。前包围两侧依旧配备了竖条状空气导流槽,运动感较强。

侧面线条相对较为简洁平直,配合宽大的车身尺寸,彰显出中大型SUV应有的稳重感。尾部层次感鲜明,贯穿式尾灯与车头相呼应,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内饰部分目前暂无相关信息,不过据悉问界M7将依旧主打鸿蒙OS智能座舱技术,预计新车也将配备尺寸可观的中控屏。空间布局方面,问界M7内部采用2+2+2的6座布局,空间实用性出色。

而在动力方面,问界M7将搭载由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双电机所组成的增程式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作为增程器最大功率92kW,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0kW/200kW综合最大功率330kW。电池方面,新车将配备容量为40.06kWh的电池组,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15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