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solio多少钱(铃木solio价格)

说到铃木北斗星,可能大家都非常的熟悉这款曾经国产过的经典家用小盒子车型,凭借与铃木奥拓以及铃木雨燕完全不同的外观设计风格,在引入之初就形成了自己的魅力,而且这款车型国产之后也非常受时尚年轻人的喜欢,只是目前的国产版铃木北斗星已经无法再次升级,而这丝毫不影响铃木北斗星在海外市场受关注的程度,目前铃木汽车就针对海外市场推出了全新的Mpv风格版本的Wagon-R,也就是最新款式的铃木北斗星旅行版。该车的外观看上去要更加的宽大,同时在保留了铃木北斗星方盒子车身造型的基础之上,还提供了最新样式的灯组设计,而且整车给人的感觉更加偏向于小型MPV,因此这款车型铃木汽车也给它起了一个新的名字,叫做SOLIO。铃木Wagon-R“MPV”版亮相!预售7.8万,1.5混动+CVT,造型很帅气

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小型车,该车在外观方面使用了非常具有典型日系车特点的造型设计,除了较高的车顶之外,该车还营造出了悬浮式的车顶效果,并且无论是在车身的a柱还是在车身的C处方面都采用了类似MP V车型的设计风格,不仅让整车的空间变得很大,而且还具有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这一点已经在全新款式的本田飞度上体验过,相信用在这台最新款式的铃木北斗星车型身上也不会让大家失望,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前后双排座椅,并且第2排座椅也可以进行折叠,在空间利用率方面一直是铃木北斗星这款车型最大的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并没有采用我们熟悉的老款铃木北斗星1.4升发动机作为动力,而是采用了最新的混动系统,发动机和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其中1.2升发动机配合全新的电动机,百公里经济油耗仅为3.7升左右,这对于一台家用小型来说也是相当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