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豪爵钻豹多少钱(豪爵钻豹价格多少钱)

摩托车是中国家庭最早的私家车,在上世纪80、90年代开始陆续普及,一时间大量车型涌入市场,其中有一款进口车极为引人注目,这就是和本田CB125T相媲美的GS125铃木王。

最初进入国内的GS125都是纯粹的原装进口,当时“万元户”已经了不得,而一台进口GS125就要3万块。可以想象,买一台GS125回来,岂止是面子的问题,似乎自家房顶都散发耀眼金光!在当初大多是顶杆机的时期,GS125使用的链条机无疑是高性能的代表:动力充足,声音清脆、低沉、有力,油门反应迅速,发动机从低转到高转顺畅流利。

随后,济南轻骑和铃木开始合作生产GS125,国产后的价格大幅下降,并且延续至今仍有销售。图中这台车便是如今在售的GS125,延续着经典造型,几乎没什么变化。如今GS125只要7千多,只比其它国产125贵了一点,但它的人气和口碑已随时间而逝,早已失去了人们心中的“神车”地位,仅有一丝情怀尚存。

一位车友分别拥有过进口、国产的两款GS125,对于两车的差异他这样介绍说:“GS125的发动机是7.5KW,确实对比豪爵钻豹爆发力明显要强一些,声音更清脆,但整体感觉车子没有以前的质量好了,金属配件外表较以前粗糙,油门及动力没有以前那么灵动,转速提升也不那么快了。”

最初的GS125,凭借原装的技术和工艺而鹤立鸡群,但随着国产化的开始,此时的GS125已非彼时的“铃木王”。如今造车技术日新月异,新车层出不穷,就连125cc都已经达到了15ps(约11KW),铃木GS125淹没于历史的洪流中,一代经典已经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