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男子世界排名(羽毛球男子世界排名最新)

世界羽联男单最新排名出炉:

第一名依然是日本选手桃田贤斗,总积分104650,位居榜首,这个位置桃田贤斗还会做很长一段时间,因为桃田贤斗的积分,比第二名石宇奇的积分高处13000多分!

第二名是国羽选手石宇奇,总积分为91582,也马上成为突破十万大关的选手,石宇奇今年进步还是很大的,特别是最后的总决赛,两个字,热血!

第三名是中国台湾选手周天成,周“影帝”今年状态非常好,大器晚成的选手!

第四名是国羽选手谌龙,在取得法国公开赛之后,在中国福州赛也打的不错,状态慢慢有了复苏之势,连桃田贤斗都说谌龙是最难打的选手!

第五名是韩国老将孙完虎,今年的韩国羽联非常不警惕,后续无人,不断的开除教练,而孙完虎,作为韩国老将,也一直在坚持比赛,今年表现也不错,还战胜了一次桃田贤斗!

第六名是丹麦选手安赛龙,今年从世界第一的位置一直往下降,目前降到了第六名,这个去年还被誉为能称霸世界羽坛男单十年的王者,今年因为受伤导致状态不佳,希望不会影响到以后的职业生涯!

第七名是印尼金廷,金廷是今年除了石宇奇和桃田贤斗以外,表现最好的年轻球员,良好的表现,也让金廷成为了印尼羽坛新一代的一哥,今年最好成绩是战胜了桃田贤斗,获得中国公开赛超级1000级别赛事!

第八名是印度斯里坎特,曾在今年短暂的超越了安赛龙,当了一段时间世界第一,之后表现一路下降,如今排名八,一直在下滑!

第九名是印尼老将苏吉亚托,第十名是日本选手西本拳太,在去年和今年上半年,还一直在世界男单前十的林丹和李宗伟,这次排名,林丹没有变化,依然是第13名,而李宗伟因为半年没有比赛,排名跌落到第28名!

林丹和李宗伟排名都跌出了世界羽联男单前十名的位置,排名不是很乐观,这也就意味着,林丹和李宗伟两个人,在后面的比赛中,第一轮就有更大的几率面对世界羽联男单前八名的种子选手,晋级的机会也会相对困难!

林丹今年九次一轮游,李宗伟今年查出癌症,虽然治愈,但身体还很虚,加上排名都不在前十名中,林丹和李宗伟能再次在比赛相遇的机会,越来越少,“李林大战”将会越来越难看到,离我们越来越远,或许,今年全英赛的第四十次“林李大战”,会成为两个人最后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