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惠民是干什么的(中商惠民是做什么的)

日前,中商惠民供应链总部基地暨物联网产业园于青岛市城阳区正式开仓,此次物联网产业园项目投资总额约50亿元,为国内最大快消品供应链总部基地,对实现公司多元化产业融合,提升零售效能,打造智慧新零售有着重要意义,预计3-5年内年交易额将达超过300亿元。

中商惠民董事长张一春告诉记者,选择青岛也是为了驱动消费,提升中商惠民的消费市场。目前,中商惠民采用全国中央仓、区域总部、区域仓的三层仓储结构来服务客户的多样化产品需求,未来,中商惠民将在全国300多个地市建立其仓储物流体系。

张一春透露,从成立之初中商惠民就把供应链作为企业的价值体现,在青岛成立供应链总部基地,就是在尝试通过科技赋能的理念、通过数字化、数据化、智能化的方式打造一种新型物联网产业园。“供应链总部基地项目基本算是中商惠民2018年的收官之作,该项目的建设对中商惠民的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和价值,同时也是中商惠民实现再次腾飞的一次机会。

作为国内较早社区电商自建物流的企业,中商惠民成立之初就在北京设立了仓储物流基地。其自主研发的智能仓储物流系统,以库房为圆心、25公里物流覆盖为半径,持续建设自有仓储中心,实现7×24小时不间断发货。目前,中商惠民在全国有千余辆自有物流车,每日出车2000余次,采用智能系统规划配送路径,高效、快捷的服务着全国60多万家B端客户网点。

(责任编辑:罗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