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歌曲排行榜2018(流行歌曲排行榜2021前十名)

面对如今人们生活节奏快,压力大等问题,听歌似乎成了舒缓压力最好的方法,许多人喜欢在工作或者学习的空隙带上耳机去感受音乐的魅力。那么在过去的2018年里,你认为那些歌真正唱入了你的心坎里,被你所喜欢呢?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阿J整理出来的2018年十首最火单曲。

1.《体面》

《体面》这首歌作为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的插曲,因为电影的热映,带红了这首歌,并在这一年里连获华鼎奖中国电影最佳歌曲将和华人歌曲音乐盛典年度金曲两大奖项。伤感的歌词中你会发现其实最难过的不是分手,而是分手以后你发现他还过的挺好,而你依然活在有他的梦中。

2.《年少有为》

《年少有为》是李荣浩18年在专辑《耳朵》中的一首歌,倾注了他的很多心血,诉说了一段平凡爱情里的刻骨铭心。“假如我年少因为不自卑“唱出了多少男人的心声,在最没用能力的年纪里遇上了这一生最想保护的人,不禁让我们思考出男人在爱情里的坚强与温柔。李荣浩在2018年12月31日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中也是选择了这首《年少有为》作为演唱歌曲。

3.《光年之外》

邓紫棋演唱的《光年之外》也是18年最流行的歌曲之一。作为电影《太空旅客》中国地区的主题曲,邓紫棋也唱出了自己的水平,易缠绵歌词搭配动人旋律,将电影中极致浪漫的太空展现出来。听过之后很多网友甚至表示山崩海啸没有你根本不想逃,脉搏心跳没有你根本不重要。另外这首歌在iTunes上是要收费的,课却免费给国人听,这难道不值得我们去支持她吗?

4.《等你下课》

周杰伦的一首《等你下课》从年初发布整整火了一年,唱起了多少人的青春回忆。《等你下课》除了有宛如《不能说的秘密》的校园浪漫,更多了些文青情怀、暖心陪伴。在2018年的开始,回归最纯稚的音乐,周杰伦以发生在生活里的小故事,谱写成歌,像暖暖包一样,温暖着每颗等待的心。

5.《学猫叫》

《学猫叫》是小潘潘和小峰峰共同演唱的歌曲,由小峰峰创作词曲,发行于2018年4月23日。《学猫叫》中,小潘潘又甜又清爽的嗓音,犹如炎炎夏日的第一口冰激凌,与小峰峰温柔的男声碰撞在一起,搭配成和谐的男女对唱。该曲不仅是一首小情歌,更是情侣之间美好的恋爱状态,从初遇的羞涩、任性的包容到陪伴的告白。虽然该曲的歌词和旋律,都很简洁,但是铺面而来的少女纯爱气息,让人尝到青春的味道。虽然这首歌一度被网友称为洗脑神曲,但这并不影响它火遍大江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