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科技是什么性质单位(中材科技属于什么概念)

中材科技风电叶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材叶片”)创立于2007年6月,企业性质为国有企业,注册资本4亿元,总部位于北京市,是中国具有完全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风电叶片设计、研发、制造和服务提供商。

中材科技(锡林郭勒)风电叶片有限公司是中材科技风电叶片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我公司位于锡林浩特市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300亩,是一家集生产、组装、销售、维修风机叶片并提供风力发电设备技术咨询服务为一体的风电装备制造企业。为满足生产需要,我公司现招聘:

岗位信息

一、操作工:30 名

招聘要求:初中及以上学历,男,20-40周岁以内,写字没有问题,吃苦耐劳,能适应倒班。

工作内容:负责叶片的制作生产。

薪资待遇:试用期3000-4200,转正以后3500-5500,平均工资4800左右。

二、工程师 2名

招聘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材料与化学相关专业。

薪资待遇:试用期3500,转正后要根据序列评审等级确定薪资。

三、质检员 2 名

招聘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男,材料与化学等理工科专业,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

薪资待遇:试用期3000-4200.

福利

以上岗位均享受入职缴纳五险、节假日慰问品 、带薪年休假、法定节假日、退伍军人慰问品、生日福利、工会活动室、职工食堂、在岗培训、拓展活动外地员工提供职工宿舍、定期体检、交通补贴伙食补贴、防暑饮料以及通勤车。

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锡林大街东段三电厂斜对面中石化加油站西

公司邮箱:hr_xl@sinomatech.com

人事专员:15247906641/18363964500/13327096600

锡林浩特市劳动就业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