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表手机为什么联不上(手机跟手表连不上)

今天咱们不聊手机,想聊聊目前两大手机系统,安卓和iOS!大家都知道iPhone的iOS系统一直是手机系统的标杆,在各个方面都给大家良好的体验。不过,目前国内手机市场上,iOS系统仅有20%的占有率,其余大都是安卓,这是什么原因让安卓用户远超iOS?而iOS又是有怎样的优势能让很多人都说iPhone好用的?最后就是两家为什么互通这么难?

安卓

系统本身,安卓的个性定制化程度更高,国内厂商针对用户都做了不一样的UI,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有趣,体验显得更好,所以用户上手更快;然后用户还可以在厂商系统基础上定制自己喜欢的系统,太丰富了总的来说就是;最后就是软件资源,因为开放程度高,不同厂商的手机不会局限自带的应用商店,软件资源更多!

客观因素,iOS系统你只能购买苹果产品才能享受到,没错,你没有其他厂商可以使用iOS系统了,而安卓就不同了,真的随便选,超过10家厂商,真的,如果你想体验不同的系统UI,安卓系统所在手机就可以满足你!

iOS

使用体验,苹果对系统的调教优化因为用户的数量较少显得轻松而又容易做到极致,所以每一代的系统都做得足够好,让iPhone能够保持流畅。想象一下安卓机型早就用上了120Hz的高刷,可iPhone的iOS凭借系统的流畅让你在60Hz屏幕刷新下也觉得很还顺畅,这确实不得不承认,就像大家一直万分期待iPhone高刷会达到什么水平一样!

安全:因为iOS的封闭性,没有被许多病毒,垃圾,诈骗和不良APP侵入,可能大伙会说iPhone的软件可选就少了,不过你想想遭受的广告侵袭就又会觉得少一两个非必要软件也没关系,毕竟该有的软件资源iPhone都有!

最后一点可能就是面对众多安卓衍生UI系统iOS同样有利的一点,生态体验!苹果在手机,平板,手表,耳机,笔记本等等方面系统的互联,让你可以在苹果产品间实现无缝连接!

总结:其实因为某些软件现在早就有很多朋友实现了在iOS和安卓之间的互通,不过因为两者优势的独特性,苹果肯定是不能让iOS的开放性变得很强的!

所以你们还觉得有哪些这两个系统之间的区别或者各自的优劣势,评论区欢迎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