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右侧后门多少钱(别克君威右前门多少钱)

在合资B级车中日系三剑客和德系双雄,销量和口碑都是双赢的,君威是美系B级车中一款不错的车型,1.5T版本动力有所欠缺,更建议入手2.0T版本,国六版入门级优惠后在19.5万左右,那么与同级相比有哪些优缺点呢?

首先君威拥有打孔Alcantara座椅和11个BOSE音响,这两个配置在同价位热门车型中并不多见。

Alcantara座椅可以称之为翻毛皮座椅,是介于织物和真皮之间的材质,使用中并不像真皮座椅那样,冬天凉夏天热,同时在打理和乘坐舒适度上又比织物表现更好,君威在此材质上又加入了打孔工艺,进一步提高了舒适性。

打孔Alcantara座椅在君威车型上装配高达8款车型,而更舒适豪华的君越国六版车型上只有一款是这种座椅。

同时前排座椅又配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同价位合资车型中并不多见,所以在同级中君威的座椅舒适性更高。

君威2.0T入门级拥有11个BOSE音响,(中控台上方1个中置,前车门两侧各两个高音和中音,后车门两个中音,后排座椅和后备箱内两个高音和两个低音),在扬声器数量上明显多出对手,同级热门车型中多为6个扬声器,而且是普通品牌。

实际使用中君威的音响效果非常好,影音播放音效强出对手不少。

君威上述两点的表现非常有诚意,也确实超越对手,向豪华品牌看齐。

但君威的缺点也同样明显:

1 最直观的做工并不是很精细,尤其是中控按键。

2 9AT变速箱顿挫感还是有的,但要看生产批次,如果出现到4S店编程可解决。

3 2.0T发动机油耗偏高,百公里平均在10升左右,与同排量车型相比没有优势。

4 配置虽然比较高,但8英寸中控屏分辨率并不是很高,人机功能流畅度有待提高。

5 发动机冷启动噪音大,冬天会伴随着短暂的冒黑烟情况(个别车型)。

6 悬架较硬舒适感欠缺,底盘可能会出现异响。

7 小毛病较多,多数故障并不能一次性解决,更多的回答是\"修完再试\",厂家与4S店之间互相推脱。

白希文总结

君威的优点与缺点同样明显,让消费者既爱又恨,但关键还是看价格,目前国六版优惠在3万左右,并没有达到君威正常的优惠力度,预计7月以后更大的优惠将会出现,到那时入手更划算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