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转债什么时候上市(兴业转债什么时候上市交易)

还没有上市的新债中,我觉得除了杭锅转债肉明显偏肥一些,最肥的应该是隆基转债,当然这个这是我个人的一个主观臆测,毕竟我手里有隆基发债。在现在接近1100万人打新的大背景下,中上一个可转债就是很幸福的事。以前也说过,总有一部分人放弃了中签的新债,放弃新债我觉得可以理解,比如有部分人放弃兴业转债,给的理由就是中签率太高,人人都能中,发行规模太高应该没什么肉,还可能破发,于是有部分人就放弃了,这个从可转债研究的留言区也能看到极少数投资者的这部分留言。再好的东西总是有一些人选择放弃,就比如生活中,即使一个人再优秀再迷人总是有一部分人不会喜欢你,所以说一个让所有人都满意的人是不会存在的。兴业转债已经尽量让所有人都喜欢,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放弃了。隆基转债放弃认购人数大概在5万人左右,这个数字还是很惊人的。

隆基转债放弃认购情况

这些天,一些低市盈率的股票开始涨了,毕竟这些股票也跌了很长时间,连中石油都涨了,而一些赛道股出现了回落,跌多了就会涨,涨多了就会跌,这是股市的普遍规律,股市就是专治各种不服。目前来看市场中最稳定是可转债市场,不过现在很多媒体在鼓吹可转债市场没有跌破100元的可转债瞬间让我有种不详的预感。好不容易有个市场按照一定的策略不着急,慢腾腾能够收获正收益的市场可不要像创业板一样没几天就把大半年的涨幅跌没了。


当然最近银行股涨我很欣慰,因为我有兴业转债,只要银行涨得好,兴业银行也差不了,现在兴业银行发行的兴业转债转股价值已经达到了83.89,我估计这样下去的话1签挣个100应该比较稳了。至于涨多少,兴业转债1月14日上市,到时候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