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第三方什么意思(第三方 什么意思)

近日被华为手机设计业务授权给第三方刷爆了朋友圈,不少人都不知道这是发生了什么,而有些人则是觉得这是华为贴牌给第三方公司做手机,那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么?切听我慢慢道来。

有消息传出华为计划将其部分手机设计授权给第三方,AI财经社也向一位华为区域经销商得到了证实,称华为已经找到了盘活手机业务的新模式,复活华为5G手机。那么问题来了,现在华为5G手机业务受到了限制,不得购买或交与他人代工5G基带芯片或者芯片相关业务,那华为是打算如何盘活5G业务的呢?

这就是把手机设计授权给第三方公司的由来了:

首先,华为不生产手机,也不使用华为品牌,但手机的整个研发过程还在华为公司内部进行的,只需要第三方公司提供下单需求,华为即可立刻开启研发工作;其次,手机是华为提供设计方案的,但研发成果是华为卖给第三方的,所以第三方公司需要把从华为买来的设计方案交给代工厂另行代工生产;再次,使用的材料全部都是第三方公司公司提供的,最终的成品也不贴华为的商标,虽然华为5G芯片受限制,但是第三方公司不受限制,所以第三方公司可以合理生产和使用华为提供的手机设计方案。

华为准备推行的这套方案,目的在于保全华为手机业务这班人,继续等待美国的解禁。

从这套对策的设计来看,是很合理的,也具有可行性,现实意义很大。但是,第三方公司生产出来的这些产品,消费者到底买不买账将会是一个很难判定的问题,建议还是需要做个市场调研。

如果华为的这套方案受到市场的认可,那么华为手机业务就可以继续等待,继续保存实力,等解禁之后,华为手机业务很可能很快重新启航,继续辉煌!你们认可华为即将推出的这个方案吗?欢迎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