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马力等于多少千瓦(163马力是多少千瓦)

从整体造型来看,奔驰B级的车尾看起来并没有太大的差异,但是车灯造型设计和前灯组造型没有什么太大区别,只是一条细长的尾灯,在夜晚辨识度还是不错的,并且有着非常明显的下包围。全新奔驰B级的外观设计也比较时尚大气,车头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多条镀铬饰条点缀,中间配以横向贯穿式饰条连接两侧大灯,使新车看上去更加犀利,并且采用LED日间行车灯。在车尾部分,奔驰B级的设计还是很有特色的,它的车身造型也是相对的饱满,看起来有一种“奔驰”的味道,尾灯是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而且尾部的尾喉也是非常的有辨识度,这也是它的一大亮点之处。新车车尾同样采用家族化设计,车头下方采用了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同时尾箱还配有扰流板和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等。从谍照来看,新一代奔驰B级的前脸依旧是家族的最新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看上去非常的大气,但是也是有着不错的层次感。车标的镀铬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个很有特色的装饰条装饰,让新车的车头看起来有了一种威武的味道。

进入车内,奔驰B级内饰设计的更加简洁和实用,仪表盘采用了一块嵌入式的设计,看上去非常简洁,而且还加入了多媒体控制系统等功能,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奔驰B级的中控台布局也较为简洁,大面积软质材料的覆盖让车内的氛围非常豪华。车厢内的多媒体系统搭配的是一块10.25英寸的触摸屏。而在功能性上面,这款奔驰B级的内饰设计则比较常规,而且在配置上,该车也是标配了,而顶配车型还有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疲劳驾驶提示以及全景天窗。

作为一台紧凑级SUV,新奔驰B级的空间表现也不俗,尤其是后排头部空间和腿部分都比较充裕。全新奔驰B级的前排空间表现十分出众,身高178cm的乘客坐在前排,前排还有一拳三指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头部剩余三指;后排中央头部和膝部的距离,腿部距离较小,但是头部空间仍然是相当充裕的。奔驰B级车内空间表现十分出色,无论头部空间还是腿部都有不错的表现,在同级别中也是比较优秀的。

动力层面,全系使用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表现是不错的。新车的动力方面依旧是熟悉的家族式设计,2020款奔驰B级搭载的是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七7挡双离合变速箱,并且还配备有四驱系统。2020款奔驰B级搭载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12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器。动力总成方面,全系都采用1.3T四缸涡轮增压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