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贷为什么没通过(快贷为什么没通过审核)

近日,事主梁某(男,46岁)需要用钱想贷款,便通过手机下载了一款名为“农行快贷”的APP,并在“农行快贷”客服(骗子)的引导下,下载并使用一款名为“企讯聊”的APP沟通贷款事宜。期间,梁某在“农行快贷”APP上申请50000元贷款并填写银行卡帐号进行提现,但“农行快贷”提示银行卡号输入有误且被冻结,骗子称需要向指定账户转账25000元才能解冻,梁某信以为真便通过自己的银行账户向对方提供的指定银行账户转账25000元。随后,梁某再次操作提现时,“农行快贷”又提示其银行卡又被冻结了,骗子表示其操作失误造成银行卡被冻结,需要继续向指定账户转账75000元人民币才能解冻,梁某再次落入骗子设下的圈套,并再次通过自己的银行账户向对方指定的两个银行账户分别转账70000元和5000元。之后骗子继续故技重施,继续以解冻银行卡的名义要求梁某转账,梁某见没钱转账后打算向亲戚朋友借钱,但还没借到钱就被家人发现,于是家人立即带他到派出所报警,梁某共被诈骗100000元。

被骗原因:轻信网络高额贷款,警惕性不高。经询问,其知道推广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但轻信自己不会被诈骗,而没有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导致向陌生帐号转账时没有预警而被诈骗,事后后悔莫及!

警方提醒:网络贷款不轻信,不下载不明APP。此类贷款诈骗套路是下载诈骗分子推荐的手机APP,骗子可后台操作,会以各种理由,如冻结、银行卡错误等,再让受骗人转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