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公交车位置的软件叫什么(查看公交车位置的软件叫什么)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梁红国 临沂报道

经前期上线试运营后,临沂公交集团结合市民意见建议,对部分功能进行优化调整,3月10日,临沂公交APP正式上线运营,为市民提供更加精准的公交出行信息服务。

据了解,“临沂公交”APP搭载了多功能服务应用模块,实现了精准实时公交服务,市民通过临沂公交APP不仅可以随时随地查询到公交车辆实时位置信息、线路站点信息、换乘信息,了解车辆行驶状况,提前做好出门准备,节省等车的时间,同时,结合市民需求,APP将实现扫码支付、智能客服、失物招领等多重功能,打造一个集出行服务、公共服务、生活服务于一体的本地化城市综合服务掌上总入口,提高市民智慧出行的便捷度和体验感。

相关链接:实时公交功能介绍

1)实时公交信息查询:根据公交车辆实时GPS信息,通过文字、地图形式提供公交车辆实时信息。可以进行线路方向切换,同站线路查询。

2)公交线路查询:支持公交线路名称模糊查询,查询结果中包含:线路名称,开往方向,发车时间表,首末班时间,票价,公交车辆实时到站信息等。

3)公交闹铃提醒:提供2种车辆到站闹铃提醒。1.车辆到站提醒。2.到站下车提醒。

4)公交线路收藏:乘客可将经常乘坐线路收藏,收藏后的线路在实时公交板块置顶显示。

临沂资讯网可为客户提供软文发稿服务、自媒体推广。 QQ:251941806

临沂资讯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临沂资讯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临沂资讯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临沂资讯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临沂资讯网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临沂资讯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本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临沂资讯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文章刊发后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