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上什么东西最贵(淘宝上面什么东西最贵)

众所周知,阿里巴巴的淘宝是国内最大的电商平台 ,淘宝里面的商品众多,只要是允许销售的商品,在淘宝上面几乎都能够买得到,以前在淘宝上面买的衣服和包包比较多,现在已经有人在淘宝上面买房买车了,人们在淘宝上面花费的金额越来越大,在前一段时间,以色列航空公司还在淘宝拍卖上面喜提了一架飞机,是通过竞拍获得。

这架被放在淘宝拍卖上拍卖的飞机已经在深圳机场停了7年之久,原属于翡翠国际货运航空公司的货机,飞机上面喷着绿色的翡翠航空字样,是在2006年8月从波音公司定购而来,并在当月正式开航运营,翡翠国际货运航空公司当时掌握着30近条航线,但是随着市场的冲击,翡翠国际货运航空公司业务量逐渐下滑,内部资金链断裂,运营了五年后开始停航,在2012年已经资不抵债,走到了破产的边缘,2013年就宣布了破产。

破产之后有三架飞机被进行拍卖,但是在线下拍卖了6次都没有人竞拍成功,后来就放到了阿里拍卖上面竞拍,毕竟淘宝属于互联网产品,更容易取得外国人的注意,其中一架飞机就被以色列ACE航空公司看上了,最后以1亿多元成功拍走,在拍走之后并没有马上飞回以色列,因为飞机上缺失了一只发动机,然后留在了深圳维修,直到前几天才重新飞上了高空,飞往的目的地就是以色列ACE航空公司,另外还有两架飞机被国内的顺丰公司以3.2亿元拍走。

这件事情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在飞机起飞当天,深圳机场的工作人员和飞机摄影爱好者纷纷前来目送飞机离开,以色列ACE航空公司创始人还专门发来了一封感谢信,他说在中国从事商业活动已经有了15年,中国的方方面面表现出了非常高的国际水准和专业水平,最终会迈向成功,与世界接轨。

淘宝这些年也在不断的发展,这一次以色列在淘宝拍卖上面喜提飞机,应该是淘宝史上卖出的最贵的商品了,也证明着淘宝成功的走出了国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