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行分期大概多少钱(朗行现在价格)

本人男,夫妻都有收入,自己和老婆孩子住,孩子三岁大,两个月前买了辆二手大众朗行,落地共花了七万,手里有闲钱所以全款没分期。

起了买车的念头是因为堂哥买了辆二手车,出行方便,周末还能带一家五口一起出去游玩,说实话,羡慕!听堂哥说,他那辆才总价六万多,选择了分期,首付才给了不到两万。

回家里和老婆一合计,就拍板自己也买一辆二手车,方便接父母过来住,也方便去看岳父岳父,上下班通勤也更便利,完全是有百利而无一害,小几万经济上也没太大的负担。

临近周末打电话给堂哥请他这周六带我去二手车市场看车,结果堂哥说他是在瓜子二手车上买的,让我先下个瓜子二手车APP看好车先,APP里面明码标价,各种车型各种信息都标注得很详细。

听了堂哥说的,挂完电话当场就在手机下载了瓜子二手车APP,安装好后注册账号密码就登录进去,跟堂哥说的一样,APP里面有很多车型,而且车价也已经标好,车的外观也放了很多不同角度的图片,车况也有专门数据列出,里程、排放量等也写明。看了许久,相中了这辆大众朗行。在瓜子二手车APP里面跟客服约好时间线下试车。


还是有些疑虑,一怕门店销售抬高到手价格,二怕车况不实,又打电话问堂哥,堂哥很轻松的回复说,这两个担心都是多余的,瓜子二手车推出了一个瓜子价,这个瓜子价是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得出来的,是科学的、标准的,完全体现了一分钱一分货,瓜子二手车买卖都是严格按照瓜子价来的,不会再更变价格,瓜子价就是一口价、不二价,再者,瓜子二手车还有30天无忧退的售后服务,车况不实也没啥好担心,更何况瓜子二手车是全国二手车行业的标杆,对每一辆二手车都进行过259项深度检测,车况不实基本没这情况。

说实话,表哥说这么多,我也不懂,我就听进去一句话——一分钱一分货。那这样就好办了,钱花在实处就不担心。

后面的结果怎么样,相信大家也可以猜到。当然是付款签合同领车回家啦。

挺喜欢瓜子二手车的买卖作风,一口价干干脆脆,节省我们买家时间成本和沟通成本。开了两个月,觉得完全物有所值,可以给这次购车打上一个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