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775是什么股(300775是什么股票)

智通财经APP讯,三角防务(300775.SZ)发布2021年年度报告,公司2021年度营业收入11.72亿元,同比增长90.6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2亿元,同比增长10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05亿元,同比增长121.58%;基本每股收益0.83元。

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围绕战略引领,明确发展愿景,确定高质量发展引擎。公司加快产业布局、开拓新渠道,发展新格局初步形成;先进航空智能互联制造基地的开工建设为延伸产业链奠定基础。同时,公司全力以赴保障科研生产交付,不断深化锻件业务,提升产品市场地位,市场认可度不断提升,全年订货实现大幅增长。另一方面,公司稳步推进工作质量提升、研发能力提升工作,为公司实现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此外,公司经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利润分配预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90元(含税),送红股0股(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0股。

本文源自智通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