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学驾校多少钱(上海驾校学车多少钱)

小编要跟你说一件事

那就是荣安驾校(金山校区)

又开始放大招了!

荣安驾校“抄底价挑战赛”开始啦!

学车只要1980元起!

报名只需支付1980元(含所有理论培训,模拟器操作培训),不包括实车培训费和考试费、体检费;学员自主预约,计时培训,学一次付一次。先学车,满意后付费;学得越快,费用越低。

◆◆

举几个例子

◆◆

活动地:金山校区

例1:隔壁小王学习手动挡,利用平时的闲暇时间,只花了3个学时就拿到了驾照,那么他的培训费用是多少呢?

正解:报名费1980元+培训费140*3学时=2400元

例2:楼上三叔原先就有驾照,由于不当心驾驶(我们不要学他哦~),驾驶证被吊销了,然后他的培训费用是多少呢?

正解:报名费1980元+培训费0元=1980元

例3:楼下的赵姐,貌美如花(所以对什么要求都特别高,包括找蓝朋友,妈耶~跑题了!),可惜动手能力不咋样,这不,学时超标了,咋整?

正解:报名费1980元+培训费150*40(可能还不够)=7980元,实际只需支付5990元(享受班型封顶价)

也就是说,学车最低只要1980元,最高也就(平日班5990元、周末班6990元),不用担心会有无止尽的费用噢!

解除了后顾之忧,赵姐说:那我笃笃悠悠学了...

怎么样?

这样的学车价格,是不是很想挑战下

在荣安专业的教练员团队带领下

拿驾照就这么简单!

近期有学车需求的亲们,

赶紧拿起电话来咨询吧!

据悉,本次挑战赛时间是

即日起至2018年11月30日

拿起手机

快快拨打下面的电话预约吧!

荣安驾校

上海荣安驾校是全国首家全过程数字化记录“培训时间、培训里程、培训项目、培训效果和培训价格”的计时培训互联网科技驾校。

2008年荣安驾校宝山校区成立,2013年荣安金山校区成立。学员在荣安学车能真正享受到作为消费者的知情权、选择权、监督维护权,至今已经有约10万学员从荣安驾校顺利结业!

荣安驾校有专业的教练团队、自营的考试场地、全新的教练车辆、培训时段任你选、定点的班车接送。

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

即可直接报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