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11部上映时间(乡村爱情11部上映时间几点播出时间男对)

2022年已经如约而至,也就意味着《乡村爱情》又快和观众见面了。

去年的农历正月初五,《乡村爱情13》上线开播,之后由《刘老根4》接档。

《刘老根4》播完后观众就开始期待《乡村爱情14》。

半年的时间里网上流传着各种开播传闻,笔者之前就曾多次说过,对于《乡村爱情》而言,最佳的播出档期还是在春节前后。

现在距离虎年春节仅剩下20多天的时间了,《乡村爱情14》开播已进入倒计时,随着年味渐浓,亲朋好友陆续团聚,它总会在最合适的时候出现。

《乡村爱情14》应该比之前的几部更令人期待,首先是王小利病愈后回归继续演刘能。

第二,是第14部中再次以象牙山的冬天为背景,还加入了春节元素,与戏外的观众实现共鸣。

当然,观众看《乡村爱情14》时内心也会有遗憾,陪伴了观众16年的“大脚婶”于月仙老师,在去年8月份遭遇车祸不幸离世。

《乡村爱情14》是于月仙的遗作,想必当我们再看剧时内心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感受吧。

谢大脚这个人物在《乡村爱情》中的作用是举足轻重的。于月仙去世后,观众同样在考虑“谢大脚”这个人物该如何处理。

鉴于这个角色的重要性和不可复制性,很多观众甚至担心《乡村爱情》系列剧会不会就此停拍。

观众也不是凭空担心。去年10月份,原本应该是《乡村爱情16》的拍摄档期,结果在开拍前改成了《象牙山的好人们》。

再加上以“象牙山”为主题背景的《象牙山寻亲记》《象牙山行善记》等剧的拍摄,观众会多想也是可以理解的。

去年12月份,有网友通过相关网站查询得知,《乡村爱情16》已正式通过备案。

大概一周前,《乡村爱情》系列剧导演之一的孟令宇,在一次直播中被问到了第16部何时拍摄的问题。

孟令宇给出的答复是:“过了年就开拍”。

现在看来,《乡村爱情16》之所以会延迟3个月开拍,应该还是剧本方面的问题,或者说于月仙的离世打乱了剧方的安排。

如果《乡村爱情16》在春节过后就开拍的话,东北地区仍是冬季,与剧本背景是吻合的。

就在观众焦急等待《乡村爱情14》开播的时候,又有好消息传来,《乡村爱情17》也已在近日通过备案。

也就是说《乡村爱情》系列剧并没有停止拍摄的打算。

之前“谢广坤”的扮演者唐鉴军曾透露,《乡村爱情》至少会拍到第18部,这是和平台确定好的。

就现在的情况和作品产出的密集程度来看,我觉得第18部应该不是终点。

孟令宇说,《乡村爱情》能坚持这么多年实属不易,只要观众还喜欢看,团队就会一直拍下去。

有网友打趣说,《乡村爱情》这是要拍到谢腾飞80大寿的节奏,现在看来并非没有可能,至少剧方一直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