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换油机多少钱一台(自动换机油机器多少钱一个)

为解决大部分工厂润滑油在使用过程中产生的悬浮杂质及水分造成的润滑油污染问题,且解决废润滑油的排放处理造成的环保问题,达到让润滑油延长使用寿命及减少对环境的污染的要求,特利尔全自动离心式滤油机,通过全自动排渣、高转速、高离心力、三相离心分离净化油池中润滑油中的金属颗粒、碳化物的杂质和水分。

特利尔全自动离心式滤油机在一个高转速的转子转动所产生的离心力场中,三种比重不同的物质(油,水,杂质)因为运行速度不一样产生分离,再利用引流技术将水体和油体(即水和干净润滑油)分离,固体颗粒收集在转鼓内壁到一定量,机器停机后人工完成排渣工作,实现固油水三相分离。

使用全自动离心式滤油机连续分离润滑油的特点:
高效分离处理固体颗粒杂质和水,降低腐蚀的风险和损害与润滑油接触的增压器部件。
润滑油净化循环再利用,延长润滑油使用寿命,减少环保压力。
延长增压器旋转部件的检修周期;减少细小颗粒杂质对设备的磨损,提升产品质量和光洁度。
降低处理费用(不需要更换滤芯)。
PLC全自动控制,机器带轮子,方便移动。

特利尔全自动离心机不只是适用于润滑油,还可以适用于以下油液:
高粘度油品:轧机油泥、冷镦、淬火、拉拔、冷轧、磨削油、轴承精磨油、航磨油、铜拉丝油、铝拉丝油、螺丝成型油、火花机油、不锈钢拉拔油等等。
水基液体:磨削液、研磨液、抛光液、铜拉丝液、玻璃加工液、硬盘加工液、陶瓷加工污水、刀具加工污水、矽晶元研磨污水、水性液、钨钢研磨油(液)、污泥太多的切削液、硅片加工研磨液等。

温馨提示:客户工况不同,对应的净化方案及配套设备有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