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码器和耳放用什么线(解码器和耳放用什么线连接)

小编收集了一些小型桌面的解码器、耳放产品,

它们大都体积小巧,价格也相对便宜,特别是有些国产机器只要千元左右,

比较适合要求不高与预算不多的大耳机用户。

让你对自己的听音观有更适合的设备,而不会盲目乱买。

剑桥Cambridge Dacmagic plus 解码器

它的价格不算很高,

然而它有一款纯解码有一款纯解码器产品就是Dacmagic plus

曾获得What Hi-Fi五星推荐

它的借口很丰富,兼容性能很强

同时像搭配那些曾经的旗舰耳机如HD600HD650 q701都可以完胜。

天龙DA300 USB

天龙不只是做耳机,

它的家庭影院、Hi-Fi音响也很出名,

去年针对耳机用户推出过两款价格实惠的解码器耳放,

它的价格也比较亲民。

它可以支持到32bit/192KHz PCM解码以及DSD64与DSD128解码,

并且支持USB异步传输,规格并不低,

但是追求效果的用户最好还是搭配独立耳放比较好。

索尼UDA1

它是一台功能非常齐全的一体机,

它除去解码与耳放功能外,还整合了功放功能,可以驱动小型无源音箱,所以别看UDA1体积小巧,但却重量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解码能力不错,可以支持到24bit/192KHz PCM与DSD64、DSD128解码,

整合了索尼DSEE HX音频处理技术

然而它的大功率可以驱动史上经典耳机HD800等

马兰士HD–DAC1

它是热门一款解码耳放一体机,目前国行版官方价格是6780元。

尤其是知名的品牌+漂亮的外观+丰富的功能+不算夸张的价格是它的狂妄的资本

它的音频性能使用CS4398 DAC芯片,支持相对高的解码,

据说可以驱动索尼R10和大奥的经典设备

估计是传闻

Goldenwave GD-01

它是是去年在贴吧很火的一款入门级解码耳放一体机,价格在3000出头,

整体参数很高,还带有平衡耳机口输出,对于想要尝试平衡的用户来说很有吸引力。

它采用AK4390E DAC芯片,最高可以支持到32bit/192KHz PCM解码以及DSD64与DSD128解码

可以直接驱动平衡口头戴大耳机

钰龙 D200

它是一部3000元级的解码耳放一体机,

它使用ESS9016为解码芯片, OP275做低通滤波, OPA1632*2缓冲兼前级放大输出,耳机放大采用MJD243/253大电流功率管A类放大输出,输出有短路保护电路。

性能上D200最高可以支持到32bit 384KHZ的PCM解码与DSD64、DSD128解码。

可以将机身后部的平衡输出接驳平衡耳机用。在推力方面,D200拥有 70mw @600欧姆、150mw@300欧姆、280mw@150欧姆和1W@32欧姆的输出功率,

它完全可以应付阻抗不是很高的大耳机。

乾龙盛QA860

它集成音乐播放、解码、耳放于一身,是可以脱离CD、数字转盘或者PC就可以独立使用的一体机,目前价格为5680元。

配置上乾龙盛QA860采用AD1955 DAC芯片,使用2颗OPA2134 作为I/V,

低通与前级放大为LME49720 x 3,耳放芯片用的是LME49720 + OPA2134 + TPA6120组合,最高支持24Bit / 192KHz PCM解码,也可以支持DSD64解码。

驱动力上,乾龙盛QA860可以提供600欧时120mw、300欧时250mW、150欧时550mW、64欧时1.2W以及32欧时2W的强大输出功率。

谷津U1S/U2S

它区别主要在于U1S是解码+耳放+功放,可以驱动无源音箱,提供了50W+50W/8欧姆的输出功率,主要针对音箱用户。


而U2S则是U1S去掉功放的版本,也就是只有解码+耳放+前级功能,主要针对耳机用户以及接驳外置功放的用户。而U1S与U2S的解码与耳放部分是相同的。

欲想知道更多的耳放一体机,

如:谷津U3/U4享声A280CORAVA UA02拜亚动力 A20

敬请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乙迷”

↑↑↑↑↑↑↑↑↑

长按复制可挖掘更经典的器材和妹子的精华评测,重温经典,不再剧荒

新浪微博:乙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