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败棍法(求败棍法龙虎门)

九阴真经是一款怎么样的游戏,我觉得就不必要过多赘述了,身为一款极度冷门的游戏,你能点进来看肯定或多或少是有所了解的,可以说九阴是国内网络游戏这一块中独一份的,什么无等级啊、永不下线啊之类的都被人说烂了,我今天要说的是它的武学这一块。

上百种套路,数千种招式,这数量在国内有哪个游戏可以做得到!要注意的是,并且某种意义上来讲,这些招式你都可以学会,只是有一些比较难学得到,比如金顶绵掌的逆流硼砂这一招,就需要通过顿悟才可以学到。

但是,并不是说武学多招式杂就是好事,一方面,强的武学就是那些,其他的要么是一些辅助性武学,要么直接就沦落为娱乐性武学了;另一方面九阴最受人诟病的就是不会做平衡,想想马总的DNF就那些职业,那些技能的平衡都是极其复杂的工程量,更别说九阴里这上千个招式了,加上还有古谱武学的存在,所以基本就是不可能有平衡这一说。

身为一个万恶的白嫖党,我是不会花钱学古谱武学的,然后由于自身的原因,本人比较喜欢一些冷门武学,久而久之,就发现了一些比较不错的小技巧,其实也不算发现了,因为有很多是以前就被多数人用的技巧,只是后来要么是有了更好的替代品,要么是因为玩家流失严重,被人慢慢遗忘了,今天我就给大家透露几个:


反败为胜:求败棍法气招,最近昆仑镇派琴的气招让很多人十分头疼,但实际上昆仑琴的气招是从求败棍法这里来的,这一招修到9层,施放后被人攻击会使攻击者点穴3秒,这一招是优先所有武学的(除了无耻的红霸体),举一个例子,心佛掌的空相无相(因为这招抬手动作很明显,所以用它举例),当对方空想无相的手往前推出后,本来这时应该是打出伤害外加眩晕,但是因为有反败为胜的气招buff,对方在伤害出现的一瞬间会先被点穴,然后受到99%的反弹伤害,而你没有任何影响;

作用:在被人追的时候,给自己放一个气招,对方不知情下打了你,点穴3秒,然后你逃之夭夭。


花飞蝶舞:花神七式架招,男号平时无法学习,但是可以通过出师顿悟有几率习得,这招的满层作用是格挡成功35%几率击退自身,它跟天罗舞、将军行等武学的架招效果很像,但是那两个是击退对方,而这招是击退自身,效果更好,因为不惧红黄霸体;

作用:当你被对方大招硬怼招架时一触发就会通过击退自身来打断对方技能。

​禽困覆车/偷天换日:困天刀法的两招,第一招是刀气弹射,造成定身、封招,第二招大招黄霸体、减速、禁轻功;

作用:求败棍法的气招是你被一个人追杀时使用的,困天刀法的第一招是让你无惧被两个人追杀,甚至可以反杀两人,第二招是让你有能在万军之中成功脱身的可能。


​血·祭:血刀决大招,这一招建议所有外功号都学一下,一定要学到12层,这个套路是让你有能半血反杀对手的可能,尤其是这招,半血血海魔刀录了解一下;

作用:血量越低伤害越高,半血每击眩晕,让你反杀对手,如果困天刀法大招是内功套路跑路的选择,那这个大招就是外功玩家跑路必备技能了。


镇·方圆:井中刀法大招,本人比较怂,所以逃生技能找了一大堆,这一招也是这样,类似极乐谷的烟雾弹,自身为中心产生一个8米的圆形气场,对方离开气场就会眩晕3秒;

作用:当你逃跑被对方追上,就放这招然后雁行跑出去,头也不回地往前跑,肯定跑得掉。

​就先给大家说这些吧,其实冷门武学有冷门武学的好处,因为现在好些人都不是从开始玩到现在的,我就用求败棍法打蒙过好些玩家,不过另一方面来讲这些武学确实缺点很明显,那就是伤害严重不足,娱乐娱乐还是很不错的。

另外大家有什么知道的“猥琐”招式也可以分享出来,大家一起学习哈。


文/沚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