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妃化妆品(清妃化妆品还生产吗)

洗面奶推荐:能彻底洗净肌肤毛孔内的油脂污垢,让皮肤细腻柔滑!

宝拉珍选大地之源洁面凝胶

99%纯天然原材料制成,弱酸的配方非常的温和,清洁力非常强无刺激成分。能彻底洗净肌肤毛孔内的油脂污垢和老化角质,同时滋润肌肤,舒缓敏感肌肤。适合任何肤质。

清妃柔白洗面奶


清妃是来自上海的一个护肤品牌,它家的明星产品清妃柔白洗面奶在淘宝含氨基酸的洗面奶中有很好的人气和口碑。弱酸性配方,保持肌肤细嫩本质,高度配合肌肤的PH值,温和不刺激肌肤;精选的天然氨基酸表面活化剂成分加上天然熊果苷精华配方,温柔洁净同时减少日晒等因素引起的肤色变黑,美白淡斑。

AHC 补水保湿洁面乳


AHC的这款洗面奶,跟其它洗面奶相比它是非常有特色的,因为它是含有着玻尿酸成分的洗面奶来的,基本上没有洗面奶有这个成分。玻尿酸大家都质地,是补水保湿的圣品来的。所以这款洗面奶它不仅可以帮助我们的皮肤深层清洁,还能够给我们的皮肤补水保湿,所以完全不用担心皮肤洗完会干燥紧绷了,哈哈!

石泽研究所小苏打弹密泡沫洁面乳

适合肤质:混合肌肤、油性肌肤

推荐理由:石泽研究所这款洗面奶简直就是黑头和毛孔粗大的克星,含有小苏打、玻尿酸、胶原蛋白蜂蜜、蜂王浆精华。绵密的泡沫,深入到每个毛孔,温和的将毛孔中的污垢溶解出来,收缩毛孔,避免污垢再次的堆积。无任何刺激感,让皮肤细腻柔滑。

花钰集氨基酸洗面奶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花钰集氨基酸洗面奶能够深层洁面的同时温柔呵护肌肤,保留滋润水分并且彻底清洁毛孔和肌肤表面的彩妆与污垢。同时富含山羊奶和纳米珍珠粉成分,能够深层滋润肌肤不会有紧绷感,深层洁净清透毛孔里面的污垢和彩妆,提亮肤色美白补水,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而且洗面奶的功效也很全面,集合了二次清洁和卸妆,可以更全面的清除面部污垢和彩妆,长期的使用下来肤质也会更稳定。

用这款洗面奶泡沫非常丰富,上脸很舒服很温和,不会感觉到刺激,洗完脸是感觉很清爽,没有紧绷感,清洁效果很强也比较好用,用了两天感觉还补水,洗完脸特别舒服毛孔都收缩得很好。持续用了一段时间后,发现这款洗面奶可以很好地改善皮肤粗糙、无光泽的效果,黑头少了毛孔也细腻了不少,让皮肤呈现出柔软光滑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