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仿 r3 多少钱(国产r3价格)

雅马哈R3是一款高性能小排量仿赛,凭借动感的外观设计和同级别突出的性能,成为全球市场上最热门的入门跑车之一。但怎奈一直没有正式引进国内,车友们也只能“望车兴叹”。

时间来到今年五月份的北京摩展,雅马哈携带R3亮相,此举引不少车友猜测是引进的信号。时隔几个月之后,在10月22号雅马哈的一次官方推送中,终于透露了将在双十一正式在国内发布。

最新款的R3前脸采用了旗舰车型R1的风格,整车造型相比老款更具流线型和性能范儿,而且老款的R3相信大伙都知道,已经被国产的“核能大跑车”给仿烂了,而新款好像暂时没被盯上......


国产核能R3

动力部分,R3搭载了一颗直列双缸水冷八气门发动机,实际排量321cc,最大马力41匹,最大扭矩28.4牛米;整备质量为171kg,坐高比较亲民为780mm,较轻的车重和较低的坐高,相信身高165以上的车友都能轻松掌握。

最关键的地方就是售价了,参考川崎忍者400的五万元售价,雅马哈R3应该会低于这个价格,如果价格相差不大,那相信大家都会选择性能更好,排量更大的忍者400。

川崎ninja400

当然关于价格方面都只是个人猜测,假如雅马哈R3国内售价为5万元区间,那么你会选择它还是川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