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勃利县考5中多少分(勃利县中考满分多少分)

按照《2020年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事业单位引进优秀人才公告》要求,现将2020年勃利县部分事业单位直接引进人才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

(一)面试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和参加的考试类别,组织实施。

(二)参加面试人员

现经过资格审查进入面试人员47人,详见《2020年勃利县部分事业单位人才直接引进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附件)。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0年8月29日

面试地点:勃利县新起小学

考生面试当天8:10分-8:30分入场,按规定时间未到考生,视为主动放弃面试,后果由本人承担。所有考生自备午餐。

(四)面试所持证件

考生需持本人身份证和面试《准考证》原件进入考场。考生准考证领取时间和方式,由人才引进单位另行通知。

(五)面试方式和内容

报考县委党校教师岗位面试采取答辩和试讲方式进行,答辩时间为10分钟,主要测试考生语言表达、分析处理问题能力;试讲时间为15分钟,备课15分钟,试讲题目由考生现场抽签确定,要求教学过程完整,阐述观点正确,表达清晰。

报考其他事业单位岗位面试主要以测试考生的专业水平为主,面试时间20分钟。

(六)面试成绩计算方法

面试满分100分。考生成绩保留小数点后2位,第三位小数进行四舍五入。

计算方法:7名评委的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其余5名评委打分相加后的平均得分为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现场公布面试成绩,面试考生本人当场签字确认。

二、疫情防控要求

(一)按照国家和黑龙江省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在到达我县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报考者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本次疫情传播链首例病例确诊前14天内到达本地的报考者,应提前向县人才办申报。到达面试地点时须持有到达目的地前7日(7日包括面试当天的日期)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通行码显示为“绿码”,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参加面试。

(二)考生在进入考场前,需接受“龙江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查验及体温测量,“龙江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14天之内未到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体温测量合格者,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方可进入考点。

(三)所有考生面试当天必须携带手机,扫描“龙江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未带手机无法提供行程和健康信息的考生,一律不允许进入面试场地。

(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超过面试前7日的,不得进入面试考场。

(五)考生进出考场需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服从现场管理,注意保持安全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六)考生应自觉遵守防疫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居史和接触史以及在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考生,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面试公告未尽事宜按《2020年勃利县部分事业单位直接引进人才面试工作方案》和《2020年勃利县部分事业单位人才直接引进面试工作疫情防控预案》执行。





勃利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