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SUV加配esc需要多少钱()

汽车已经成为重要的日常工具,但对于年轻人来说,想成为有车一族,先得摸摸口袋。在年轻人喜爱的SUV中,为了满足更多人的购车需求,宝骏510推出了CVT新车型,价格下探1万元低至6.38万,符合国六标准,配备ESC,对经济条件一般的年轻人来说,购车门槛又低了一级。


外观方面,新车型整体沿用了“颜兽”的年轻设计风格,分体大灯加悬浮车顶的家族式设计,让整体造型简洁又不失精致,保留了前脸的未来眼造型,与锋旋造型尾灯交相呼应,个性时尚。



不仅颜值在线,空间也超越同级,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220/1740/1625mm,轴距2550mm,内部空间很充裕,180的大高个都有很宽裕的头腿空间。宝骏510CVT劲享型还拥有能够满足不同场景需求的多功能空间。全车多达17处人性化的储物空间,可以轻松安置小件物品;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可形成近纯平空间,让日常出行、短途出游不再有后顾之忧。


宝骏510CVT的变速器来自上汽集团和荷兰博世联合开发,无极变速换挡于无形,手动模拟8速。放眼国内市场,配备CVT变速器的车型价位普遍贵一些,宝骏510原来两款CVT车型的售价也在七八万之间,新增的CVT劲享型,让用户能以更低的门槛享受到CVT配置。


6万买小型SUV,还是CVT自动挡,宝骏510新车型很良心了,新车型同样搭载1.5L高扭矩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8速的CVT无级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不到6.6L,兼顾了加速性能及燃油经济性,不仅入手门槛低,养车压力也不大,对年轻人或小家庭来说,加入有车一族并不是一件难事。


在安全配置的配备方面,新车型同样有着超越同级的优势。宝骏510CVT劲享型是6万级别SUV中为数不多配备ESC系统的车型之一,作为保护车内人员安全的最重要的安全配置之一,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可以在车辆转弯过急即将出现甩尾情况时,主动制动前轮、提高轮胎附着力。同时,新车型还配备了胎压监测功能,及时对胎压异常情况进行报警,保证驾乘人员的安全。


宝骏在用户心中一直以高性价比出名,这次宝骏510CVT劲享型的推出,在完善了宝骏510的产品线的同时,也再一次巩固了“高性价比”的江湖地位,在原有86万用户的基础上,新车型能吸到多少“铁粉”,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