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二手逍客多少钱()

大饼之前曾经和大家聊过,二手车市场的日系车一般都比较畅销,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不少车友对于日系车的耐久性比较迷信,甚至有日系车开不坏的传言。不过呢凡事都有例外,最近二手车市场里有位车商就收了一辆2011年的逍客2.0自动挡,表显里程9万公里,放在市场里卖了快一个月了还没有成交。



这究竟是为何呢?大饼今天就来和大家聊一聊为什么一辆车况极品的二手日系车,就会出现死活没人要的情况。

首先我们还是先来看看这辆二手逍客的车况究竟有多么的极品。

照例我们还是先从外观看起来。感觉日产和本田对于镀铬件的使用就是两个截然相反的极端,以这辆2011年的逍客为例,车头的镀铬装饰非常少,进气格栅的尺寸甚至还没有两个大灯加起来的面积来的大。黑色的下包围还是显示出一种务实的设计理念,不过这样的设计风格现在显然已经不吃香了。圆形的前雾灯在前脸部分也显得很不搭调。总之大饼对于这款逍客的前脸设计没有什么好感。



车身侧面的线条同样的是走的简洁的风格,这一点大饼倒是比较喜欢,黑色的下包围和银色的防擦条依旧是浓浓的务实风格,而设计在翼子板上的侧面转向灯则是彰显着浓郁的廉价感。五幅式的轮毂在日系车中算是比较少见的,但简洁的风格其实更能够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车尾依旧是黑色下包围的问题,显得车尾的气势不足,所以现在继续采用黑色下包围的城市型SUV依旧非常罕见了。

下面我们再进入内饰部分来看一看。

用一个词语来形容内饰的话就是——丑,真的非常的丑外加老气横秋。四个圆形的出风口依旧丑出了天际,更别提那个奇丑无比的方向盘了,此外挡把的造型也是非常的丑。不过中控的实用性倒是不错,无论是随手可用的储物空间还是杯子架。



其实这辆二手逍客的成色是不错的,漆面也保持的非常好,但就是内饰的设计实在是太过时了,所以即使是对于不太懂车的车友也能很明显的看出这是一辆二手车。

第二排的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不过 后排的配置还是差了点,也没有出风口这样比较实用的配置。

通过查阅维保记录以及出险记录再结合车况实际查看,这辆逍客车况算得上是极品,全车几乎没有事故痕迹。

最后大饼就是和大家聊一聊这辆车况极品的二手逍客为什么就是卖不出去。车商主要究竟的点就在于这辆逍客的外观看起来很不错,打上蜡之后远看还真的像是新车,但内饰老气的做工很快就会把它打回原形。



目前这个车龄和里程的逍客成交价也就是在5~6万元,而车商开价7万,心理价位是6.5万卖出去,差不多要比市场行情价贵了近1万了。当然那些5.5的逍客成色是比这辆差多了,但对于一辆8年车龄的二手车,还有多少买家关注漆面是不是如新车一般呢?省那一万元显然比漆面要重要的多。

如果换做你会花6.5万买一辆这个车况的二手逍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