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帕杰罗买多少钱(帕杰罗2018新款多少钱)

【懂车之道 新车导购】三菱车早期在中国一直是越野能力出众而出名。在很多坑洼地面还有就是到处都是沟沟坎坎的路况来说,三菱的车是非常容易通过。帕杰罗之前一直是跟普拉多齐名。新款进口三菱帕杰罗已经正式上市,新车继续搭载3.0L V6动力,共计推出三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36.98-42.98万元,相比于在售车型,新车将针对内部配置进行升级。

新款的帕杰罗造型深依然是采用三菱家族式的设计及语言。整体的造型设计上依然还是很霸气。进气格栅则是采用整体式的设计方式,这样的造型设上整体感很强。同时采用大面积的镀铬装饰造型,造型上更加的霸气。

整个侧面造型设计上还是非常不错。没有采用太多年轻的设计语言,则是采用相对符合大众眼光。车身顶部则是安装一部极好的行李架这可以给更多人的带来更大便利。尾部造型看上去明显有一股越野风。造型设计上还是很有个性。

整体的内饰设计并不是朝着年轻人的方向设计。这样的造型设相对一般。方向盘则是采用四辐式方向盘设计、其中方向盘的设计采用双色设计。仪表盘设计得相对霸气。中控台的设计得相对饱满浑圆。液晶屏的设计则是采用大液晶屏的设计。

在汽车的动力系统上新款三菱帕杰罗搭载了一台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4匹马力,最大峰值扭矩为255Nm,并匹配了一台5速自动变速箱。同时配备了二代超选4驱系统。

道哥点评:新改款的帕杰罗整体的外观造型变得更加的不错,同时有着不错的马力。开着这部车去西藏、新疆时、这部的越野车有着足够的征服能力。(图/文/摄:懂车之道 黄镇裕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