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三码分别在什么地方(6s3定指的是什么)

查询手机三码否合一时,只需调出手机系统中的串码,与其它位置的串码进行对比即可。

1、打开手机的拨号器,触摸键盘输入“*# 06 #”,系统将会弹出与手机相关的串码,这里需记下IMEI1后面的15位数字。

2、先将记下的15位数字与手机包装盒上的IMEI1码进行比对,如果不一致便代表手机不是正品或包装盒不匹配。

3、然后从手机包装盒中拿出保修卡,将保修卡上的IMEI1码与手机系统中显示的和包装盒品名标签上的进行对比,如果三码一致,便代表手机可能是正品。

注:上图中的串码均使用了特殊处理

以上便是查询三码合一的方法。就目前来看,三码合一已经失去了它本身的功能,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首先,三码合一指的是手机系统中的串码、包装盒上的串码以及保修卡上的串码是否一致。就目前的技术而言,任何一家作坊式工厂都可以做到以上三点,所以通过三码合一并不能用来辨别手机真伪。

其次,部分手机品牌已经开始淘汰这种过时的验证方法,更为先进的电子保卡将取代纸质保卡,因此所谓的三码合一再过时日便也不复存在。

所以在选购手机时,应该注重渠道,渠道正规假货自然也就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