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分钟的144线是什么(15分钟144均线)

今天是2022年7月14日,星期四,今天大盘低开震荡,收小阴线,上证指数最低3261.49点,最高3299.25点,下跌-0.08%,指数开盘震荡下跌,最终收到3281.74点,下跌-2.55点,指数在144线(3339.12点)之下,根据15分钟K线图来看,已经出现了A、B、C、D点,四点顶背离,指数下杀144线后进行了反抽,但是在接近144线后又向下,15分钟已经金叉,60分钟在触碰到144线后得到反弹并且已经金叉。我认为指数会在3300点左右震荡,短期会有一个小反弹,但是没有可操作性,当然超高手除外!


板块方面,涨幅最好的前3个板块是船舶、矿物制品、电气设备,跌幅最大前3个板块是酒店餐饮、旅游、运输服务。石油板块收小阴线,跳空缺口依然没有回补,并且量能再次缩小,还要等待,继续关注!现阶段的行情多看少动!


明日行情预判:


回看盘面,再次确认昨天盘后对今天的方向预判,冲高回落,最终收绿盘!结果上午冲高,下午回落,最终确实收出绿盘!只是主力下午并未放弃护盘,不论大金融还是地产在上午迅速回调后,都得到了明显的支撑,以致整体行情并未出现加速下跌,但整体预判依然较为精准。


重点是在连续缩量的背景下,虽然今天跌破了昨日低点,但两市量能却迎来了放量。这个不上不下的位置出现放量,行情又是横盘走势,明显说明这个位置确实有资金进场了!不论是护盘资金还是短期抄底资金,对短线行情肯定是有支撑效应的。


至此明确预判,明天会有反弹,大致走势会先抑后扬,不排除明天会破今日低点后,再开始反弹,但最终的大方向会收出红盘!不过仅看短线思路,该说的我都说了,这种反弹就是不宜参与。


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做投资建议!


做股票一定要有自己的思路,自己的节奏,自己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