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前引擎盖有多少长(奥迪a8车头长多少米)

最近有网友问到奥迪A8机盖拉线断了怎么打开? 我来给车主解答下。奥迪A8机盖拉线断了以后,发动机舱盖是无法进行打开的。解决这种现象有以下两个办法。

第一个办法:

首先要在举升机上把车升起来,然后把底护板拆下,然后找一个手电,找到大灯后面的一个空隙。做一个粗铁丝做的拉钩,顺着那个空隙把铁丝伸到机盖的那个锁扣上。如果是左面的拉线断了,那么用拉钩往车的左面拉就能打开了。如果是右面的拉线也坏了,那就再在右面那个锁机上也用拉勾把锁扣拨杆往右拉就可以了。

第二个办法:

如果线拉断了千万不要去用蛮力撬引擎盖,因为这样不但会把引擎盖锁撬坏,还会导致引擎盖变形,这样就得不偿失了。如果动手能力强,可以这样解决。拆下A8的前保险杠,用手伸到引擎盖锁下面用力扣一下锁,就可以将引擎盖打开了。

第三个办法:

如果自己动手能力实在比较差,就不建议自己动手了,因为需要拆保险杠而且还需要拆底盘护板。

如果确认机盖拉线已经断裂,那么需要更换新的机盖拉线,如果车辆没有出三年或者十万公里质保期,可以去奥迪4S店免费索赔机盖拉线。超过质保期,以菏泽奥迪4s店为例:更换机盖拉线工时费+备件费一共需要900元左右,不同地区可能存在差异。


以上就是奥迪A8机盖拉线拉断两种解决办法,供网友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