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梅赛德斯奔驰商务多少钱(2011年的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值多少钱)

在国内,最入门级的奔驰是指导价为21.48万-25.44万元的A级,它定位为紧凑型轿车!可想而知,这空间以及实用性都有极大的受限。

可如果我告诉你,差不多的价格,你可以买到奔驰MPV!你是否会觉得香饽饽呢?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奔驰新款T级正式在海外市场公布了售价并且开启预定,前期提供5座标准版的T160车型,价格为29314.46欧元,约合人民币20.5万元。未来将推出7座长轴距版车型。

奔驰T级定位为紧凑型MPV,前脸是奔驰标志性的盾形进气格栅,内部为三道镀铬装饰。如果不是三叉星徽大标彰显着它尊贵的奔驰身份,这一颜值着实有些低调和平庸。它没有用上奔驰最新的满天星进气格栅前脸,我们看到了上一代奔驰B级的影子。


2009款奔驰B级

车身侧面,奔驰T级采用双侧拉门设计,这是一个很大的亮点。在尺寸方面,5座标准版长宽高为4498x1859x1811mm,轴距为2716mm。作为参考,我们可以看到奔驰GLB的车身尺寸为4638x1834x1687mm,轴距为2829mm。显然,奔驰T级在轴距上甚至不如GLB,而GLB的空间感一直是受尽吐槽的劣势。

不过,客观来说,奔驰T级本也不是真正意义上为了满足空间需求的一台MPV。它是基于新一代Citan车型打造而来,主打性价比并兼顾运输和拉人。这台车更雷同日本k-car的定位。比如侧拉门的设计可以方便老人小孩更好的上下车,车尾采用了窄支柱的形式,最大程度提升尾门口径,方便卸载货物。

此外,从图片上看,奔驰T级在车顶还配备了行李架。车尾很有趣的做成了隐藏式排气布局。

作为一台与新款雷诺Kangoo、达契亚Dokker车型共享平台和技术的车型,奔驰T级的内饰布局找不到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的影子,但是功能性方面做得很用心。传统的悬浮式大屏内嵌入MBUX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语音交互等功能,车内有大量的实体按键。唯一让你觉得“很奔驰”的大概就是粒炮筒式出风口了。

在配置上,奔驰T级配备了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7个安全气囊,并拥有ADAS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奔驰T级提供1.3T和1.5T两台发动机,传动部分配备6速MT手动变速箱、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台1.3T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kW,百公里油耗为6.7-7.2L。值得一提的是,奔驰T级未来还将提供纯电版本车型。

写在最后

作为一台MPV,奔驰T级2.93万欧元的起售价格,在海外比奔驰A级(3.25万欧元)还便宜。那么如果奔驰T级有机会引进国内,以20多万的价格入局,你觉得销量如何呢?留言探讨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