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有多少码(摩托车有多少码)


速度“码”又出来了,看到这个字后千万不要纠结,其实它就是我们常说的一个口头语,它基本的意思等同与km/h,如果你非揪着这个字不放下面所说的一切都是扯淡。
摩托车的极速其实已经相当高了功能性的车辆,两三百公里的时速也是有的,但对于普通车友来说你根本就骑不了那么快,所以通常情况下胆子大的车友可能会骑到160km/h或者更高,但对于我这种不飙车的人也就骑个100km/h左右,其实这个速度对于摩托车来说已经很快了,现在这个速度我都已经不敢骑了。
因为摩托车速度越快相对安全系数越低,因为你根本不确定前面会出现什么,别说你的驾驶技能高,高速状态下稍有操作不慎很容易出现不可预知的危险,所以强烈建议不要去飙车。
如果想感受速度和激情有条件完全可以下赛道去挑战,没必要在公共到路上拿着生命当儿戏,所以摩托车骑多快不是你的本事,能将摩托车安安全全的骑回家才是你的本事,虽然年轻气盛的你可能会目空一切,但安全很重要。虽然速度可以带来刺激但生命只有一次,所以平时的骑行中一定要控制住右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