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节皮肤什么时候能买(冰雪节皮肤什么时候可以买)

爱生活,爱游戏,大家好,我是阿呆。期待大家的关注,我会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的最新资讯。

前言:王者荣耀春节版本已经上线,目前已经开启了大量免费送皮肤的活动,相信很多玩家都领取了属于自己的免费皮肤,当然了,还有一些活动仍在进行中,比如抽签许愿活动,这个活动也有概率可以获得传说皮肤,所以也是大家心目中比较高级的活动之一。

不过王者荣耀4号还会迎来新活动,而且还有一款新皮肤即将上线,可能也是为了增加皮肤的热度,所以搭配了一些活动一起上线,让大家可以获得更多奖励。

不过二月份可不止这一款皮肤,因为过段时间就是情人节了,而这个节日一般都会有一套情人节限定皮肤,所以二月份起码还有三款皮肤,对于这次的情人节限定皮肤也有最新爆料。

好了,废话不多说,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王者4号商店更新

王者荣耀春节版本上线之后,虽然开启了大多数活动以及上线了一些新皮肤,但是官方还在4号单独安排了一波。

首先就是哪吒的新皮肤将会在4号上线,这是一款普通的史诗皮肤,技能特效方面大家可以先看一下图中展示的效果。

其实这款皮肤还是挺出色的,起码技能特效比较有意思,特别是大招的效果,制作出来那种滑雪的效果,因此也引起了广大玩家的注意。

目前大家对这款皮肤的评价就是两个字好玩,开启大招的过程中,有一种非常快乐的感觉,但实际上这款皮肤的特效也并不是说非常好,毕竟他只是一款普通史诗皮肤,并非限定,所以大家入手之前还是需要考虑清楚,一般冷门英雄冷门皮肤在后续都有可能会加入皮肤碎片商店等折扣活动。

可能也是为了提升哪吒这款皮肤的热度,所以官方在上线这款皮肤的同时也开启了新一轮的每日充值活动。

这次的每日充值活动和平时的一样,并没有加入其他额外的礼包,就是皮肤碎片积分自选礼盒和荣耀积分奖励。

如果大家想要购买哪吒的新皮肤,对于此次的充值活动还是可以考虑一下,另外就是积分夺宝折扣活动还在进行中,大家也可以通过充值活动来白嫖更多荣耀积分,说不定真的可以抽到一个荣耀水晶。

2月份还有新皮肤

除了哪吒的皮肤之外,其实在2月份还有其他新皮肤,因为过段时间就是情人节了,目前关于情人节限定皮肤的爆料也有了最新进展。

在王者荣耀更新之后就上线了两样新东西,分别是主页装扮和专属回城特效。

首先从这个主页装扮就可以看得出来有一条神鹿,看见这条鹿相信大家都能想到瑶瑶公主,而这次的回城特效也很明显融入了一些情人节的气息,所以这两样新东西肯定是情人节相关活动。

但这条鹿的出现是否暗示着瑶瑶公主的新皮肤呢?目前来看确实是有这个可能,因为之前就有爆料,瑶瑶公主有一款新皮肤,刚好就是情人节限定皮肤。

而这次曝光的新特效以及主页背景都和瑶瑶公主以及情人节相关。

总结一下看法:王者荣耀4号还会上线一款新皮肤,也就是哪吒的冰雪皮肤,同时还有每日充值活动再次归来,加上积分夺宝刚好折扣,所以大家也可以通过此次充值活动来白嫖更多奖励。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文章的全部内容,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其他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一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