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安卓80什么时候发布(安卓80什么时候发布的)

今日凌晨,谷歌在纽约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Android 8.0命名为“奥利奥”(Oreo)”。与此同时,谷歌还在加州山景城总部,宣布了官方“奥利奥”超级英雄Bugdroid的雕像。

据悉,新系统将更智能更强大,亮点包括:更快启动速度(APP启动速度快两倍),对续航进行了特别的优化(加入后台程序强力监控),此外还拥有更好的安全机制,并新增了画中画、桌面角标、通知分组等功能。

随后,谷歌宣布,Essential、HTC、华为、京瓷、摩托罗拉、HMD(Nokia)、三星、夏普和索尼都将会在年底之前发布搭载安卓8.0的新机,同时将对老设备进行升级。

在国产手机中,华为是第一家表态,也将是第一家着手行动的。

今天上午,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表示:“安卓8.0正式版发布,Android O的甜点代号“奥利奥”,这种零食国内也很常见。华为手机将和业界同仁一起努力,尽快把这一系统投入到商用中,各APP小伙伴们一起加油。”

不出意外的话,在Mate 10上,我们就能见到基于Android 8.0的EMUI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