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入城证中标价格是多少钱()

事件回顾:

一则新闻,已经让成都物流配送企业彻夜难眠了

9月20日,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报道:19日,记者从成都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三次会议暨成都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获悉,从2020年起,将取消货车入城证,推动全面形成以新能源车为主的城市配送及邮政快递交通模式。同时,对新能源汽车在成都市临时占道停车场停放的免收首2小时停放服务费……

据成都市生态环境局介绍,按照市委、市政府“铁腕治霾”和大气污染防治“650工程”总体部署,全市各级各部门从六大方面积极行动,扎实推进50项具体措施落地见实。目前,已累计完成:燃煤锅炉淘汰及清洁能源改造1873台,实现减煤170万余吨,剩余3台大蒸吨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改造工作正在加快推进。完成汽修行业烤漆房升级改造1470个,454家维修企业投入使用水性漆,累计检查维修企业2524家。完成45户落后产能企业的淘汰任务。“车载空气净化装置”已通过安全性能测试,50辆公交车加装后,预计9月30日前上路试运行。

成都将加强重点行业大气污染治理技术培训,鼓励实施超低排放升级改造,加快推进5年以上老旧燃气锅炉的低氮燃烧改造。同时,加大对无组织排放企业的督查、检查频次,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充分利用“黑烟车”智能监控抓拍系统和遥感监测,加强超标柴油货车的查处力度……

通过对这条新闻的解读,已经判定出一个结果是:“成都2020年全面取消货车入城证!”但是,取消货车入城证这个新闻通过权威媒体发布出来,已经让成都很多物流配送企业彻夜难眠了!入城证全面取消,物流配送企业何去何从?

行业说法:

“不要急不要慌,入城证问题估计暂缓取消,还要继续发!”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报道出这条新闻后,在成都物流行业里最近流传着一个说法:“入城证肯定要暂缓取消,还要继续发的,不用那么慌哦!”,这个说法似乎有一定的道理,为什么有道理呢?

首先,大家依据往年的经验判断,政府不会那么快出手,还是要考虑民生问题,肯定会开绿灯,释放一批入城证出来,确保燃油车进城配送。

另一种观点是,不会全面取消,明年至少会在今年的基础上减少一批,多少还是要发入城证的。全面取消了,不符合成都对民生需求的保障。因此,入城证问题估计暂缓取消,应该还要继续发!

事实求证:

“成都2020年全面取消货车入城证”是铁的事实

事实一:入城证招标迟迟不见动静

据业内人士透露:2018年以前,成都燃油车入城证招投标时间都是在10月20号左右举行,去年2018年发放“2019入城证”时间推迟到了11月份。去年为什么推迟呢?是政府不想再发2019年入城证了,推迟发的意思是勉强发一批出来。而今年要发明年2020年的入城证,政府应该招标了嘛,但到现在迟迟不见动静。不招标,意味着全面取消入城证已经成定局。

事实二:11月10左右将宣布取消政策

据知情人士透露,成都发放“2020年货车入城证”应该早有响动了嘛,现在仍然没有动静。动静肯定是有的,是取消,不是招标发证。大概在11月10号左右,正式公布取消政策。成都市经信局等职能部门正在针对货车入城证的取消制定相关政策,据估计很快要对外公布。

事实三:成都商报整版刊发报道“取消入城证”

为了求证事实的可靠性和真实性,四川省物流商会• 56全媒体在10月31日,通过合作渠道找到了2019年9年19日成都商报第7版刊发的整版“取消入城证”报道。

事实四:成都市新能源汽车保有量是有保障的

入城证取不取消?用数据也是可以回答的。

这组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8月31日,成都市新能源汽车保有量为9.44万辆,较2018年新增2.55万辆。”成都市公安局交管局介绍,在实施机动车尾号限行政策中,已将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汽车纳入不受“尾号限行”政策限制的特殊车型范畴。这样的数据,为全面取消货车入城证,提供了直接的数据支撑。

物流商会:出现问题,我们要面对和解决问题

四川省物流商会秘书处针对物流配送企业面临的困难和出现的问题,正在积极研究对策,想出办法,找到出路……

企业自身不能解决问题,大家可以到商会秘书处交流,了解详细的应对措施!

解决问题,四川省物流商会等你“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