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尼桑越野车多少钱一辆(尼桑的越野车多少钱)

大家好,我是峰哥,最近给大家带来了几篇二手车类型的文章,今天继续给大家带来一辆日产奇骏,这款奇骏可以算是比较经典的车型,外观虽然说好多人可能会认为有一些的老气,但是这辆车是真的皮实耐用,就是二手市场均价都要4万左右,这个价格来说选择性是真的太多了,那么我们一起看看这辆车怎么样吧,值不值得这个价?

外观来看,第一眼是不是还是有点老气的设计了,但是仔细看看,车前灯的设计还是蛮时尚的是不是。

这车应该有很多70,80后会喜欢,小编感觉他们的审美应该符合这车的设计理念,我认为这辆车不丑,但是确实没有了时尚感,整体还算是比较耐看的一款车。

后屁股的设计有一种老款CRV的感觉,小伙伴们你们说是不是。你喜欢这种设计吗?

进入内饰只能说简单明了,但是这个方向盘设计我还是蛮喜欢的,尤其那几个多功能按键,可能是个人眼光的问题,大家不要喷哦。

后排空间只能说是可以满足日常使用的,同级别中空间一般吧。

不知道大家如果买二手车的话,会考虑这款车吗?这车应该开个2-3年也不会亏太多,毕竟还是比较保值的。感谢大家的观看,有什么建议希望大家可以评论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