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逍客的油耗多少钱(东风日产逍客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大家好!我是逍客车主,车型是"2021款 2.0L CVT旗舰版",购车价16万,目前开了3800公里。

一、我的选车过程

其实现在15万多的预算里面选择一台SUV还是有非常大的空间的,但是我们也重点考虑过国产SUV,对于长安CS75PLUS会比较感兴趣一些,这个预算也完全可以买到一台CS75PLUS的顶配车型了,但后来又不是很放心那台车子的质量稳定性,再加上国产车后期的保值率相对都比较低,所以说最终还是选择了更稳妥的逍客

二、外观与内饰的感受

这台车子的外观看上去还是很有气势的,但这辆车的车漆都比较薄一点,而且做工水平也不是很到位,外观经不起细看。

车内的用料本就不是很好,而且其他各方面配置也都比较低一点,所以整个内饰确实是没有太强的档次感,毕竟我买的这个也算是高配车型了。

三、乘坐舒适性感受

这辆车真不太适合满座,主要就是后排地板中央的凸起有点高,后排满坐三个成年人时坐到中间位置还是有些受限的。虽说车内都是织物座椅,但座椅的填充物还挺软的,坐到前排还能体验到强烈的包裹感,整个车子底盘舒适度也还不错。

四、驾驶和动力感受

这台2.0L的自吸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本身就是以平顺为主,配合上这台CVT无级变速箱就更是体验不到动力的优势了,后半段超车时发动机都显得有些吃力。日产逍客的车身是极其灵活的,转向时车尾完全能够积极地配合,还有就是刹车以及油门的调校也都是十分线性的。油耗方面,油耗是从来没有让我担心过的,现在的综合油耗就在7.5左右,开着空调也无妨,对油耗的影响不会太大。

五、结语

在我看来这台车子最大的优势就是足够省心也足够省钱,虽然说本身的价格并不算便宜,但后期的用车成本很低,而且保值率也高,这在无形中也就增加了这台车子的价格优势,同时整个车子的驾驶感受也非常不错,开起来更轻松,油耗也比较低。

整个车内的空间相对还是比较小的,同时这台2.0L的发动机也没有太强的动力优势,更何况匹配的又是一台CVT变速箱,就包括这台车子的车漆也是比较薄的。

相比同级别的其他车而言这辆车优惠后的价位是要实惠很多的,而且它的综合实力也值得认可,绝对是对得起这个价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