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16卡罗拉多少钱(10年16卡罗拉值多少钱)

卡罗拉是目前最火爆的紧凑级家用轿车之一,仅次于朗逸、轩逸和英朗,位列第四。2018年前十个月共售出新车超过31万辆,平均月销过3万台。

卡罗拉1.6自动,动力方面采用1.6自吸发动机,现在基本上已经被1.2t所取代,参数为90千瓦,最大扭矩154牛米,变速箱配8速cvt,加速感觉够用,很平顺,起步轻快,市区跟车很轻松,日常使用基本没什么压力。

底盘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调教偏舒适,过些颠簸路面比较轻松,能过滤掉大部分的震动,坐在车内还是比较安逸的。空间方面,在这个级别来说比较宽敞,后排腿部两拳,头部四指,平时接送老人孩子也没什么压力。

内饰方面,不要奢求太多,丰田一贯的调性比较简陋,塑料感十足,但用起来比较轻松,按键旋钮触手可及,行车过程中完全可以盲操。

售价方面,目前在售的卡罗拉1.6自动只有一款,2017款改款1.6cvt gl裸车报价10.78万,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9214,车船税420,强险950,商业险4616,上牌500,共合计12.35万。

一点拙见供车友们参考,有什么不同的建议与看法,欢迎分享关注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