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设置彩铃打什么电话(联通设置彩铃打哪个电话呢)

企业彩铃也叫广告彩铃,是运营商推出来的一项服务。随着经济的发展,竞争日益激烈,企业想走的长远,生意兴隆,都很注重做品牌,而企业彩铃就是花小钱做品牌,也是企业向每位来电用户投放的语音广告。

那么联通号码用户如何办理企业彩铃呢?以下流程可以参考:

1、撰写企业彩铃的文字内容。文字内容是用户拨打电话时能听到的最直观的介绍,所以文字内容需要短小精悍,突出业务特色和范围。

2、音频录制。音频录制一般采用女声录制,据研究,女声的声音听起来更温和轻柔,容易接受。录制好音频需要提交到“电话帮手”公众号上,经过审核后上传到联通运营商平台。

3、开通企业彩铃服务。彩铃上传成功后,即可拨打联通客服电话或者短信开通企业彩铃服务,短暂等待之后,就可以拥有个性化的企业彩铃了。

企业彩铃设置方便简单,但是可以起到宣传树立企业形象的效果,需要的朋友赶紧开通企业彩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