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k歌a是什么级别(请问全民k歌A是什么级别)

全民K歌,是一款大众在线K歌互动软件,是由腾讯公司出品,含有智能打分、多种专业混音效果、修音、好友擂台赛及一些趣味互动和社交功能。

在全民K歌里面,对每个人每次K歌的水平都会评分,而这个评出来的分就是根据K歌等级来做判断的。

那K歌等级是如何划分的呢?我们一起来看下。

它从低到高依次为C级->B级->A级->S级->SS级->SSS级,具体的分值对应为:

C级:一般你的平均分数在40~50分就是C级。

B级:一般你每句的平均分数在50~60分左右。

A级:一般你每句的平均分数在60~70分左右。

S级:一般在A以上的都统称为S级,每一句的平均分数在70分以上,而其中的SSS级,更是需要你每句歌词都唱到了90分以上的高分。

好了,知道了全民K歌的等级划分了,是不是非常有兴趣想去试一试自己的唱歌水平属于哪个等级了呢?

如果去使用的话,千万不要忘记了,除了评分功能外,全民K歌的其他功能也都是非常好玩的,必须都尝试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