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跟速腾差多少钱(朗逸和速腾差多少钱)

购车过程

1、18年初决定底买车!

2、5月份,在速腾和新款朗逸之间选择,看了很多论坛评价和车的照片,各种对比,各种视频文章的评测一遍遍的看···

3、6新车到店月份,去4S店试驾,决定订车。

没有选择的速腾原因可能是因为我周围都是开速腾的车亲戚朋友吧,不过关键的就是我喜欢朗逸PLUS的造型和一些本身的优势,速腾虽然限量好,但是不敌我对朗逸PLUS的热爱。

初步使用感觉

1.内饰感觉

对于内饰,我真的体会到了相比标新立异,更擅长体贴入微。这不得不说说内饰的做工和布局。大众的做工一向有目共睹,相比美系车,更多一分精致。缝隙和拼接处做得恰到好处,软材质和皮质材质使用的恰到好处,十分佩服大众的中庸之道。当时虽然价格有些虚高,但是配置方面也很丰富了,就是当时买着贵,后续用车你会发现多花点钱也是很知足的哈哈。

2.动力和操控方面:

这个内在当然是汽车的心脏了,这个也是我选择款车的原因。方向盘力度有些重,指向还是相当精准,转向的力回馈不错,应付各种路况还是绰绰有余的!多功能方向盘个人认为是很实用的。

3.舒适性方面:

内部前排座椅包裹性不错,后排座椅角度也不错,中间包裹的部分做起来很舒服,座椅坐着软硬也适中,过一些起伏路况整个车的起伏干净利落,但是感觉整体的悬挂还是有些偏硬,平时路面没有影响,也就是走个颠簸路面还是没有日系那个软啊。

没有大家描述的专业,只能多来点图了,车友们可以进入欣赏模式了。

这是45度吗?应该是没有拍对哈哈,第一次拍感觉和大家拍的图差远了

大灯的设计很漂亮,至于亮度是足够了,不过不喜欢远光狗

轮毂的造型不错,不过还是豪华版的那个轮毂最暴力

配置可以说已经很丰富了,日常用车足足够,对于我的这个第一次拥有汽车的人来说足够用的了

plus让我满意的不仅仅外观时尚美观,空间非常宽敞,而且试驾时精准的操控性以及方向盘的灵敏轻盈,多功能按键等等,都非常出色并且实用。整个中控台设计非常有档次,做工精致,用料考究,面板的装饰也很有质感。仔细看每个旋钮,空调出风口,仪表盘的设计都带着那种运动元素很年轻很时尚。

最后来个大鹏展翅!

声明:本文来自爱卡汽车论坛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