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h6最低配价格多少(16款哈弗h6高配价格多少)

日前,笔者从哈弗汽车官网获悉,第三代哈弗H6新增了一款名为“乐享型”的配置车型,指导价为12.1万元。从价格来看,新车的售价介于自动两驱Plus版和自动两驱Pro版车型之间,可理解为是第三代哈弗H6的次低配车型。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此次上市的第三代哈弗H6虽然同样搭载的是1.5T发动机,但这款发动机的功率要比其余1.5T车型更低。


根据官方资料显示,此次上市的第三代哈弗H6乐享型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GW4B15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峰值扭矩233N·m;而其余1.5T车型则是搭载型号为GW4B15A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则是124kW,峰值扭矩285N·m,NEDC工况综合油耗为6.6L/100km。


在配置方面,乐享型相比入门款的自动两驱Plus版车型(指导价:11.59万元)多出了后排安全带未系提醒、360度全景影像、透明车底、皮革座椅、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后排杯架、转向辅助灯、车前雾灯,不过价格也高出了5100元。而与售价为12.29万元的自动两驱Pro版车型相比,新车则是缺少了后排两侧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等配置,不过新车在价格上则是低了1900元。


至于外观和内饰,此次推出的第三代哈弗H6乐享型均延续了其余1.5T车型的设计布局,而在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2738mm。


小结:综合配置、动力和价格来看,此次推出的第三代哈弗H6乐享型相比最低配的自动两驱Plus版虽然贵了5100元,但拥有更加丰富的驾驶辅助配置和舒适性配置,同时预计燃油经济性也会更加出色,因此消费者对动力如果不是特别敏感,乐享型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另外需要一提的是,此前与第三代哈弗H6乐享型一起申报的还有搭载型号为GW4B15C的1.5T车型,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5kW,预计也将会很快到来。


注:配图为第三代哈弗H6自动两驱Pro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