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粉面膜(面粉面膜的功效)

妙招在手,精彩生活全都有。关注文文,每天学习不同的护肤妙招,让皮肤越来越好,做自己的专属美容师。

牛奶和面粉都是我们家庭特别常见的物品,一个好喝,一个可做成各种美食,都是有“白”的特征,那你知道吗?将面粉和牛奶结合到一块,不仅能做成美食,还可以做成美白面膜,美白的效果非常好,学到就是赚到了。

首先我们准备一个干净的容器,然后在容器中倒入3勺的面粉,接着再倒入适量的牛奶,然后用勺子将它们搅拌均匀,充分的融合在一起,最后成糊状即可。

面膜做好之后,我们卸妆洁面,先拍点爽肤水,起到二次清洁,打开毛孔可以使面膜中的精华充分被吸收。

但是要注意的是,这个面膜一周敷2次就够了,其他的可以敷日常的补水面膜,如果这个面膜敷太勤,反而对皮肤不太好,不过这个面膜适用于任何肤质,每周两次,坚持一个月,皮肤会有很大的改善。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文章来源:生活小百科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