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危机除了黄金还有什么可以(金融危机除了黄金还有什么可以买)

A股三大指数集体下挫,沪指失守3500点,两市超4100股下跌。盘面上,航空机场、航天航空、旅游酒店、贵金属等板块逆势上涨。RCS概念、云游戏、数字货币、华为昇腾、广电等板块表现不佳,领跌市场。截至发稿,沪指下跌1.12%,报3484.80点;深成指下跌1.17%,报13916.72点;创业板指下跌1.08%,报3023.47点。



昨夜美股深V大反转,按照大a一直跟跌不跟涨的尿性,今日行情不容乐观。早盘, A股有略有起色,很快就被打压下去。

聊一下昨天推荐的农业、能源、黄金和军工。

农业目前来说还没有等到好的时机,俄乌危机目前还在持续发酵,效果没有那么快出现,农业种业基本上要看中央1号文件了。

能源这一块,目前跌幅两个点左右,在收到进一步消息之前,也没有那么快爆发。

黄金这一块倒是有所表现,湖南黄金打了6个点,西部黄金和山东黄金,中金黄金也有一定的增长,两到三个点不等。

国防军工这一块,早班起得很猛,中期有所回落,其中观想科技异军突起,超过晨曦航空,走出20CM大长腿。

冬奥会来临,国际奥委会也在呼吁。即将是中国的传统春节,中国人强调以和为贵。

所以年前大家空仓或者以较低的仓位为主,尽量不要冒动。待到春暖花开,国家政策有了进一步的调整,才是大举建仓之时。

日子常新 ,未来不远 ,有趣有盼, 不负心中热爱。

A股难赢,饮茶财经,为您点明![来看我][来看我]

希望我能成为你的小众喜好,藏着欣喜不已,炫耀时格外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