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车制动块多少钱(奥迪制动块价格)

奥迪Q5是非常不错的一款车型,适用于家庭用车,动力以及配置方面都非常不错,完美的融入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澎湃的动力以及灵敏的操控,将性能车以及旅行车的优点互相结合,无论是日常出行还是越野游玩都能做到游刃有余。


有2.0/3.0T可以选择,高功率带来动力的同时,油耗自然也是相应增高。但是能选择高功率自然是好的,毕竟动力这东西吧,当然是高一点好。当然澎湃的动力不配上好的刹车那肯定不行啊,一个好的刹车往往能带来很多的隐形益处。


今天分享的是奥迪Q5升级Brembo V6刹车套装,这款套装毋庸置疑,全球知名一线品牌,历史悠久。升级这个刹车的保障那更是不用多说,但是正品卡钳配上刹车盘套件下来,基本都是要万来块打底,对于升级刹车的朋友无疑是在钱包打开一个大口子。


在VINIC直播间有限购名额,如果抢到的话非常划算,因为其他基本都是万来块,但是这里拿到名额一套最低八千多就可以入手。多余的钱还可以升级下其他配件何乐而不为呢?


让我们先一起看看奥迪Q5刹车升级Brembo V6卡钳套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