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抽双头什么意思(反抽啥意思)

算力——美利云:反包涨停失败,算力题材整理未到位,该股提前开涨与节奏不配合,那么失败是大概率事件,不过仍是穿越的潜力股,保持观察。
地缘(油气)——准油股份、宁波能源:前者一字加速为板块龙头,后者借情绪加速,今天板块爆发高潮,加上市场情绪回暖到强力修复,高标股大批量晋级,明天分化时弱者就不稳了,但龙头还会有大量信仰资金的。
医药——河化股份:三连板,医药板块整体呈现内部轮动节奏,并非接力炒作行情,低吸高抛才是基调。该股不同于创业股的震荡走法,而是主板的接力型个股,但是今天是借情绪加速,能不能超过前期的三连板佛慈制药还不好说。
中俄贸易——锦州港、天顺股份:五连板,今天受情绪加成一字加速,一路上来都是缩量涨停,持筹者的盛宴,观察标。
反抽双头股——浙江建投、浙农股份:前者在反抽型个股与浙江股中是地位最高的,正常情况下应该优先选择,但是问题在于该股已经停过牌,再往上炒作将承受较大监管压力,而且双头预期已成,而二波又不大可能。后者的地位仅次于前者,而且没有以上问题,因此操作上是更优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