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6是什么意思1(G6叫什么)

昨天我们推送了一篇《说到6x6,这几台车比奔驰G更神!》的科普文,早上我在统计数据时由于好奇心驱使便和公司的运营--刚哥(自称资深车迷)产生了以下这段“发人深思”的对话。

在对话开始前,大家不妨先一起思考下我问刚哥的问题,“奔驰G 4x4²中的两个“4”分别代表什么?”无论你有没有得出答案,都可以继续往下看。

“刚哥,你知道奔驰G 4x4² 中的 ‘4x4’是什么意思吗?”

“嗯…简单,四驱的意思!”

“那6x6呢?”

“六驱!”

“那你知道前面的6跟后面那个6的区别是什么吗?它们分别代表什么意思呢?”

“我去…肯定有一个代表6驱,是前面还是后面来着…你直接揭晓谜底吧!”

“我问你一个问题,你就明白了,你知道6x2的含义吗?”

“明白了,前面的数字代表车轮数量,后边的数字代表驱动轮数量!6x2的意思就是全车共六个车轮且为两轮驱动。”

其实生活中有很多事都是这样,每天都在聊、每天都在说,但就是没有停下来琢磨。所以今天借这个机会我也来个抛砖引玉,给大家留个小问题“奔驰G 4x4²”的“²”代表什么呢?在留言区一起聊聊吧。

(知识小科普:奔驰G 4x4²共有8根避震和8根弹簧,每个车轮两个避震和弹簧,而奔驰G 6x6每个车轮仅有一个避震和弹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