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轮胎外直径是多少钱一个(1200轮胎外直径多少厘米)

说起425应该大家并不陌生了,在标载之前,就有不少的物流说起公司和少部分车主选择了作为挂车的轮胎!优势我节省墨水大家百度!新时代标载,大家很多都认为将是425主流,还有个别车企比如华凌和陕汽推出了主车425的牵引车,不过陕汽是定制单胎后桥,和双胎一样宽的轮距,华凌是是双胎后桥,轮距小了缩进去车身了,标载风吹了一阵子后这个风并没有刮大,而是295慢慢的是很多新车标配了成了主流!我这里把425和295谈一谈个人看法,大家可以评论区交流 425他是需要定制后桥的,不管是主车还是挂车,因为它是一个轮胎,轮距窄轮胎缩到货箱里面去了,除开不好看,在满载重车的时候重心也没有双胎稳!如果只配挂车,主车还是双胎,那么你就要配两个备胎才行,如果主车也是425单胎,这个购车成本就会高很多!而且轮胎兼容性差,不管是主车还是挂车,爆胎了一个都会无法行驶,425还有一点就是比普通1200轮胎大,除开重心高一些,和原车比,降低了轮边扭矩驱动力,和刹车制动力,这里补充一下,刹车盘或制动鼓的直径是不变的,轮胎直径和对比就是刹车制动力的大小了,和大轮胎损失动力一样,也损失制动力!,也就是杠杆原理,当然现在大部分的快递车用的还有465的规格比425小一些,适合快递车低地板大空间和低重心要求,只是这个属于挂车特有,目前主车还没有用过这里谈谈295轮胎,现在很少有拉大载了,1200轮胎有点杀鸡用牛刀的感觉了,295也是很多新车标配,只是大部分车主没有认识,这里我对295做个自己理解,295比1200轮胎对比,小一些,也窄一些,轻一点,和1200同样速比对比,可以提高轮边扭矩和制动力,在省油的时代,295为啥是省油的根本,它比1200轻一些,这个如果作为主车驱动轮,特别是6✘4牵引车,可以降低轮上重量,或者称轴端重量,这样降低损失马力,所以省油了,为啥有的车传动轴和轴头都用铝合金,还有铝合金轮毂,理论上也是一样道理,降低马力损失!295轮胎和1200轮胎在车速上的影响,有一个速比阶梯的影响,比如3.7速比1200轮胎,换295轮胎后就是约等于4.11速比了,现在很多车主买的新车都是标配超速档3.7速比或者直接挡2.846速比,如果发动机不是13升大排量或者出力是1200左右就会有马力不足感觉,还有长期国道低速路面,这时候可以更换驱动轮295轮胎,和换盘角齿改速比对比更加简单直接更加便宜!所以个人觉得,就安全性,节油性,低重心大空间,车辆成本影响等,未来295还是蛮适合牵引车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