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都安装什么游戏(小米mix打游戏如何)

就在12月28日,在小米12系列手机隆重发布的同时,一度延迟发布的小米新一代MIUI系统MIUI13系统总算也发布了,这才是真正的全新MIUI系统,而且就在发布之后,开始了开发内测版的推送,安装包足足4.2GB大小,你收到推送更新了吗?

在就12月28日晚上19点左右,米粉已经收到了MIUI 13系统的推送,推送的版本号为Android 12 21.12.27,安装包的大小足足4.2GB,更新内容在发布会的时候已经公布了,关注的米粉应该都了解了。从推送的信息看,最新的MIUI 13开发版内测版是基于Android 12系统的,根据消息,第一批参与开发版内测的机型有30多款,主要包括了小米Civi、小米MIX 4、Redmi K40 游戏增强版、Redmi Note 10 Pro、小米11 Ultra、小米11 Pro、小米11、小米11 青春版等机型。

对于开发版内测版本,相对还是不太稳定的,主要推荐敢尝鲜的米粉申请升级,对于一般菜鸟,还是建议等稳定版再升级吧。你的手机升级MIUI 13系统了吗?